還記得嗎?
我會一直記得,2007年的炎夏,讓我的喧嘩瞬間沙啞;
讓我憶起那段被寂寞吞食啃噬的日子。

-
                                                                            
走在鋼索上的你,讓我的心載伏載沉,
似真有要人命的狂風吹過,差點將當時仍瘦弱的你吹落;
也刺痛了我雙眼,模糊了我的視線。
不被愛的痛,不怕犧牲勇於付出的堅持,愛與被愛怎麼能平衡?
搖尾乞愛的卑微,在解脫與自由間搖擺,進退不得的動輒得咎。

-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你迷幻而投入,忘情的搖擺著;
他人只看見你的自爽,卻看不見你演繹歌曲的獨特。
我想我是被迷惑了,所以才以為你是唯一而與眾不同的存在。

-
                                                                               
當你退去迷幻,對唱著甜死人不償命的情歌;
當你姿態慵懶,呢喃著你快樂於是我快樂;
當你敞開胸懷,傾洩排山倒海般的愛;
我明白我的迷惑,絕不只因為你的迷幻。

-
                                                                               
然你的傲氣你的堅定卻被真摯的友情擊潰打敗,
恍惚的神態,無力的鬆軟,真的嗎?這是真正的你嗎?
決堤的淚水,頹喪的宣言,這是你。有情有義真誠無偽而脆弱的你。
但這是一個蛻變,讓你急速的成長,
預告著你終將如寬闊海洋裏的魚,優遊自在的尋找自我的出路。

-

狂放的吶喊出蟄伏於你體內充滿power的因子,
你用你漸漸擴大但仍舊小小的身軀,釋放所有的能量,
灌醉了本就迷濛的我,也灌醉了本來清醒著批評你的表情猥褻個性懦弱的人們。
你用你的魅力,證明了你的能力;
你的存在,開始被看見被重視,你的腳步,也開始邁向滿分之途。
你在懸崖上徘徊踟躕,走到末路也要愛得無悔的深情,讓我感覺到眼淚的溫度。
你成全你愛的人與她愛的人,卻獨自承擔愛情的殘酷,讓我恨不得摧毀那幸福。
你傾吐著儘管殘缺卻更顯珍貴的愛,讓多少人渴求當你的眼帶你瀏覽整個世界!

-
                                                                               
在那些日子裡,你用你的靈魂詮釋所有音符的變換,以及生命中關於愛與恨之間的離散。
事過境遷後,那回憶裡曾有的遺憾憤怒種種刻骨銘心,都瞬間雲淡風輕了;
期待未來還能遇到從不吝嗇給自己擁抱的另外半個月亮。
在愛與恨之間拉扯的拔河,沒有誰比誰坎坷,真正的愛不論資格。
就算真的到不了所謂的將來的美好,我也已經都看到愛情的所有樣貌:
不浪費年輕的交換真心,老實的訴說渴求被愛的心願。

-

然後你走到了最後一步,明明本是安然平順的坦途,勇敢的你硬是選擇挑戰險阻。
眼眶含淚的私語,窺伺著那純潔的天使,想要靠近碰觸,卻又怯於自己的畏縮平凡無能;
當天使離去走遠,用盡全力榨乾生命裡最後一滴能量的嘶吼......
我被狠狠的吸附入你的每個節拍、每個斷句、每個喘息、每個呼喊。
然後你將自己拋置於午夜的酒吧裏,自嘲自憐的陳述一段經歷,
一段看似輕浮輕佻什麼都沒關係,其實在意在乎卻只能掩飾的失態經歷。
那個假奘無所謂的扁嘴,那兩聲醉漢撒野的乾笑,那查覺酒後吐真言的對不起手勢,
都是真心被踐踏的証明。

-
                                                                               
有人說你比不上原唱,有人說你沒資格拿滿分。
我只知道,你一次一次跟自己挑戰,一次一次超越自我的極限;
我只知道,你用你細膩柔軟的觸發,賦予每一首歌不同的生命。
音樂的世界裡沒有比較,只有真情實感的宣洩才能滲透入聽者的思路血脈。
你的能量絕不只一點點,你一定能撼動所有在複雜世俗裡浮沉的盲目靈魂。
在音樂國度裏,就是需要你不服輸的偏執與不妥協的堅持。
你要去證明你的夢想不只是遙不可及的幻想;
你要去征服那些不認同不看好你的種種聲浪。
只要你相信,你就可以;
因為我相信,你一定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hei0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