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了個新房間,頓時空間變大了,

收拾小房間內的東西,

發現原來我有這麼多DVD還沒看,電影、日劇、影集,

發現原來我有這麼多的書還沒讀,文學、推理、行銷,

甚至還有好幾張買來還沒拆的CD,

原來我身邊還有這麼多東西等著我去看、去讀、去聽,

但是,現在的我卻絲毫還沒有提起去看讀聽它們的心,

大概我的心太空了,我的腦子太空了,空的沒有個底,可以把看讀聽的都收藏在記憶中,

也或許我的心太滿了,我的腦子太滿了,滿的沒有空間,在去承載這些,

前天清晨,看東京鐵塔日劇的第一集,劇情的感人加上動人的主題曲,我落淚了,

當我察覺落淚的時候,卻已經哽咽到無法言語,

不是那劇情有多麼令我感動,也不是那歌曲有多催淚,

我只是把它當作一個媒介,給過去這段時間ㄧ直堅強應對的我ㄧ個發洩的管道,

好空蕩的房間,好寂靜的空間,冷,不是氣溫的變化,而是心裡的冷,

缺少可以擁抱的人,缺少可以貼近的心,缺少可以感受的溫暖,

好多,卻又缺少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hei0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