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愛情與友情之間,

有種東西叫作曖昧;

在幸福與兩難之間,

有種選擇叫作成全。

愛你,不為難你,只守護你;

於是,你的愛情,我在對面。

『葉子的離開,是風的追求,還是樹的不挽留。』

當而我看到這段話的時候我只奇怪:

為什麼他們都不問問葉子的選擇呢?

就連葉子自己也是。

兩個本來就沒可能只是好朋友的人,反而沒有在一起,這才是刻意的錯過。

我不後悔,我只遺憾,

雖然,你在誰身邊,都是,我心底的缺,

遺憾,愛情裡最永恆的美麗,

我被困住了,困在咖啡館裡,

外面好大雨,我望著雨,想著你,

一直忘了告訴你,我也看見了,你的,流星雨,

如果有人問起你,這輩子曾被幾個人愛過,別忘記算我一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hei0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