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

有種失落。


太多咖啡因的失眠夜

腦袋清醒身體疲倦

我翻閱過去到現在

突然覺得自己

瞬間崩裂成一塊塊

「那是從前某某時候的我、那又是從前某某時候的我...」

那 如今的我呢?



曾經我以為改變自己、改變現況

就改變了生命改變了未來

但是其實什麼都沒有

完全沒有。



我只是把自己催眠

把自己騙到另一個世界去

重新開始、重新生活...

以為自我催眠的非常徹底無懈可擊

但重新檢視過往記憶的線索時

卻又會被某種神秘事象

偶爾的、重重的當頭一擊



在這瞬間我醒來了。



在記憶中我感到思緒清醒

大概是因為在現世全然是昏迷

我為過去感到痛苦跟並對未來感到躊躇

也深深的感覺到

人跟人的關係怎會是

一次一次的那麼靠近

又一次一次的那麼疏離?



因為這樣

我感到不開心



而現在的時光

連身邊最敬愛的人也不知怎麼

讓我有種施不上力的挫折感

一種深深瞭解到自己的無能為力的挫折感



無力的原因是

我感覺到身上還有東西正在改變

叛逆而純潔的血液在被消磨殆盡

我正半被迫的與社會妥協與世界妥協

這個邪惡的過程還沒有結束

因此我感到有那麼點痛苦



但又能怎麼辦?

看起來我缺乏強烈反擊的力量跟反抗的慾望

只能夠用緩慢的步伐繼續往上爬

爬到我自己也能滿意的高度去證明自己

所以這會是一場長期抗戰

而唯一敵人是我自己



好吧我哀怨深沈的妥協吧

過去就給它們過去

但是

我舒展不開的眉頭

煩亂的心鎖

是不是還要持續好久好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hei0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