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爛的標題吧,

不過也真的想不到要用甚麼標題,哈哈,

但這也是這個部落格真正的第一篇網誌,

所以,用這個值得作為紀念的日期當標題也不賴嘍!

-

話說為什麼要有這個部落格,

這算是整合之前在MSN SPACE跟無名兩塊地區的版本,

SPACE版被五專娘家團成員暢銷書作家森森嫌無法訂閱,

加上它實在不好用=_=,所以決定棄版,

無名版則為了不給一個對我來說很重要的人帶來困擾,

雖然那邊有著酸甜苦辣的心情,還是忍痛選擇關版,

在五專娘家團成員部落格人氣作家貓媽的建議下,

最後確定落腳在這裡,在這篇之前的網誌,

全是過去兩個版本的精華篇,

(換言之就是寫的還能看的部分...)

還希望兩個版的舊雨新知日後還能來給小弟這裡多多捧場啊~

(以上算是開張序文)

-

從二月底開始,每周六重拾學生身分,

有同事說,你這是自找罪受嗎?

平常上五天班,難得的周末還不待在被窩裡睡覺,

一大早趕9:30的第一堂課,然後一路上到下午16:30,

學費也不算便宜,

其實除了官方說法的希望能多學一些東西來增加自己的專業競爭力之外,

另一方面其實也是希望給自己貧乏的假日生活一些刺激,

讓腦子累一點,看能不能丟開一些無謂的胡思亂想,

上週第一天開學,七個小時上課上下來,腦子確實是用的很多,也吸收了不少,

連下課後跟敍相約看"曼哈頓奇緣"都可以邊看邊釣魚...,

是累啊,回想決定去上課時給自己的這兩個理由,

第一個算是有達成,第二個就絲毫沒有幫助,

這證明了,即使腦子再累,那些胡思亂想好像是另外一個腦似的不會因此而停滯。

-

這個課每次都有作業得交,

昨天晚上起開始找資料寫今天要交的企劃思考構成表,

我自己訂的專案題目是3G行動通訊的拓展計畫,

說實在的,這企劃思考構成表還挺不好寫,

若非平時對方面的訊息有涉獵,要在短短兩小時內寫出來是不可能的任務,

等到半夜快兩點的時候才寫完,

發現敍的未接來電,就回電了,

在BASE的敍打電話來關心一下我,呵呵,感覺上還挺熱鬧的,

帶著悶悶的心情躺在床上,腦子裡有明天要上的課、作業、周年慶、幾個人名、幾句話...

也不知道是怎麼睡著的,再醒來其實是早上6:25,

MSN上線就看到敍敲我,聊了一下他在那邊新認識的朋友,

其實很多人都很不錯吧,實際去了解或許還是比較真實的,

"跟他在一起會很幸福的感覺",這是最讓我印象深刻的了,

要能讓人有這樣的感覺,真的很不容易吧,

能被他所喜歡的話,那肯定是件很美好也很幸福的一件事情,

我覺得自己也很努力,希望也能作到這樣,

但有時候好像還是需要有點那樣的天分才行。

想想自己好久沒有像這樣通霄玩到天亮了,

一下子突然覺得自己真的老了,哈哈。

-

我想起好多年前看過的一部香港電影,

叫作「記得香蕉成熟時」,

講的是一個男生波仔,在最後一個中學暑假裡的精彩點滴,

新學期開始,波仔發覺與同學不能溝通,與死黨毛毛的關係惡化,

初戀情人婷婷亦要轉校,似乎波仔要面對一個孤獨的成長歷程。

機緣巧合,波仔在一次校外活動中認識港大女生陳堅,

她正是波仔的夢中情人。於是瞞著婷婷,對陳堅轟烈追求。

也因此讓波仔經歷了原本不屬於他的生活經驗,

回首前塵,波仔記得在某年夏天為一個叫陳堅的女子愛過,

哭過,成長……始終是一個美好的經驗。

我自己好像也經歷了這樣一場原本不屬於自己的生活經驗。

-

一個小時後就要上課了,

還沒上課就已經在打算下課後該怎麼渡過,哈哈,

空上映了,或許去看看吧。


三月的第一天,

有點思緒慌亂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hei0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