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是有些巧合跟注定吧,

依然是凌晨兩點開往台南的國光號,

不同的是,似乎多了一些甚麼。

-

兩天前就先幫吉米買好了回台南的車票,

雖然他的首選統聯跟和欣,

在排了半個多小時的隊之後,

仍然確定是要到4/4早上7:00以後才有座位,

不過,國光號凌晨2:00最後一班開往台南的車,

則順利的買到票,

想起兩個星期前總統大選的前一晚,

也是陪他等著搭上同一班車的那個晚上。

-

大概真的是老鳥八字輕,

吉米說這一週來麻煩事還特別多,

也讓他覺得很生氣跟感到不順,

不過總是說,過了就算了,

對於那些讓他覺得不順的事情不願多提,

雖然幫處長買晚餐以致被憲兵找麻煩的事情,

可能會讓他被禁假,

但既然都已經被記了,

心得報告他也都已經寫好交給輔導長處理,

樂觀點的想,或許也不至於這麼糟糕吧。

下周一跟二還有金門行,

希望他最後當兵的這半個月能一切順利。

-

這星期辛苦他了,

他放假從國防部出來已經是晚上十點,

忙到都還沒吃晚餐,

我們走到洛陽街一家建宏牛肉麵,

好吃又便宜,

牛肉很嫩,量又多,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再來吃

他硬是要請我吃,

還真不好意思。

途中他隊上的學弟還打電話要坳他去唱歌,

不過這次他沒有被坳去,

他說他喜歡唱歌給自己聽,

其實他常常嘴上哼著歌,

從陳奕迅到陳小雲,國台語雙聲帶呢,呵呵。

-

跟兩個星期前的那個晚上一樣,

我們選擇了看電影來度過等待車子的時間,

這次看的是「料理絕配」,

對烹飪很有興趣的吉米選這部片子,

一點都不讓我感到訝異,

不過劇情確實是還蠻老套的,

很多點我都已經猜到,

難怪他會問我是不是看過了,

是真的沒看過啦。

-

看完電影出來已經是半夜一點多了,

冷清的街道上只有我們兩個人,

邊走著邊聊他小時候被他爸媽打的往事,

還有因為未成年午夜逗留網咖而被帶進警局的糗事,

安靜的街上,充滿著只有我們兩個人的笑聲。

-

到了國光客運西站,

發現這次在等候補車位的人比上次總統大選還要多得多,

連國光客運都這樣了,

很難想像國道客運總站那邊會是怎樣的情景。

吉米開玩笑的說,

「你跟我一起回台南好了」

「拜託!最好是有座位可以上得了車」

「沒關係啊,你就趴在車頂上抓穩就行了」

「.......」真是夠了。

他還把回到台南的行程報了一次給我聽,

一回家就要準備到高雄岡山去掃墓,

所以我也只好跟他說在車上好好睡吧。

-

這篇又有點像流水帳了=_=,

最後這首歌是電影「穿越時空愛上你」的主題曲,

MV的版本是日本版專輯全球獨家的原創版本。

啊,雙唇輕觸,都忘了這個標題...,

這又是先打標題才寫內容的後果,

有機會再說吧~呵呵。

-

Wherever You Will Go - The Calling 原創完整版MV

-

Wherever You Will Go - The Calling 原文歌詞

so lately, been wondering who will be there to take my place
When i'm gone, you'll need love
To light the shadows on your face
If the great wave shall fall
It'd fall upon as all
And between the sand and stone
Could you make it on your own

[chorus:]
If i could, then i would
I'll go wherever you will go
Way up high or down low
I'll go wherever you will go

And maybe, i'll find out
The way to make it back someday
To watch you, to guide you
Through the darkest of your days
If the great wave shall fall
It'd fall upon as all
Well i hope there's someone out there
Who can bring me back to you

[chorus]

Runaway with my heart
Runaway with my hope
Runaway with my love

I know now, just quite how
My life and love might still go on
In your heart and your mind
I'll stay with you for all of time

[chorus]

If i could turn back time
I'll go wherever you will go
If i could make you mine
I'll go wherever you will go

-

Wherever You Will Go - The Calling 中文翻譯歌詞

最近,我一直在想
誰會取代我的位置
因為當我離開時你將需要愛
來照亮失望的臉龐
如果大浪即將襲來
它會降臨在我倆身上
在無情的砂粒與石頭之間
你能獨自生活嗎

如果我可以,那麼我一定會
我將跟隨你到天涯海角
戀上你,無論到哪裡
我將跟隨你到天涯海角

也許,有天我會發現
能夠令你回心轉意的方法
看著你,引領你
走過人生的黑暗時刻
如果大浪即將襲來
它會降臨在我倆身上
我希望那兒有個人
能夠將我帶回你的身邊

如果我可以,那麼我一定會
我將跟隨你到天涯海角
戀上你,無論到哪裡
我將跟隨你到天涯海角

和我的心一起遠走高飛
和我的希望一起遠走高飛
和我的愛一起遠走高飛

我現在終於清楚明白
我的生命與愛還有延續的可能
在你的心裡
我將會伴著你直到永遠

如果我可以,那麼我一定會
我將跟隨你到天涯海角
戀上你,無論到哪裡
我將跟隨你到天涯海角

如果我能令時光倒流
我將跟隨你到天涯海角
如果我能擁有你
我將跟隨你到天涯海角
我將跟隨你到天涯海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hei0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