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充滿許多不同的路,

路上有許多的風光景物,

有些風景是自在人心,

有些風景是落花有意流水無情,

行在路上的萬物走過從前,

行在當下,並將走向遙遠的未來。

不同的路讓不同的人事物相遇,

聯繫著過去、現在、與未來。

-

我們放彼此自由,

未來,還是有你,有我,

在同一個世界,

同一片天空,

只是…

-

我們給了很多彼此不知道包容,

有過歡笑,沉靜,

還有很多你不說我不說的,

也許不知道,

也不是對方想要的方式。

但我想還是能說,

我們都努力過了,

只是現在要的不同,

世界不遠,

可惜夢很遠。

-

旅行結束之後,

我們將從不同的世界開始。

也許感傷,

只是希望我們會有另一個笑容,

比任何時後都燦爛。

我的堅持,

你的堅持,

換個地方來,

也許不同,

但是也許結束比開始需要勇氣,

像從說到做的距離,

從開始到我們最後的決定,

原本習慣的堅持。

-

回頭想想,

我們也很勇敢過。

就算未來路不同,

但,這是我,是你,

這是我們,

一起做的選擇。

未來一樣,

只是以後,

我們為自己勇敢。

不同的路,

不同的挑戰,

我們不能為誰感同身受,

選擇愛情,

選擇夢想,

都是自己撿的,

以後我們只為自己負責。

-

『這次不能等你一起走,因為方向不同。』

手上握著某些東西,

就無法再去抓住其他,

有捨有得,

一如有得有捨。

也許我們都猶豫很久,

只是,

經過這些日子,

有彼此看不到的思念,

還有一次次的捫心自問,

就像愛情不能成全,

夢想也不能等待,

都是我們不願意見到的犧牲。

-

好吧…

燕,分飛。

今天開始,

不再停留。

只是我們都知道,

不管未來走多久,多遠,

也許時間流逝,

我們之間依舊,

一如,最初…

『伸出手的那天。』

我知道,

我們都沒放手。

知道嗎?

我們,依舊,

『只是,自由。』


-
I Still Believe
作詞:徐若瑄 作曲:曹格/涂惠源 編曲:涂惠源 
演唱:徐若瑄feat.曹格


-
I Still Believe 歌詞

*卸下美麗的外殼
透明的我們還剩下什麼
愛情就像水晶球
堅固而脆弱

一個人也許自由
兩個人的感動大過天空
喜怒哀樂
共同擁有
不讓遺憾留

Baby I Still Believe
愛可以走過亂流
緊緊握住雙手
一秒就夠
不孤單寂寞

Baby I Still Believe
愛要有我才會快樂
就算未來的路不同
你在我心中
到永久

Repeat *

感覺寒冷時候
我抱你在我胸口
當你淚流的時候
我在這裡不走

愛散發的溫柔
在此刻用心感受
我想和你一起
讓幸福轉動

Baby I Still Believe
愛可以走過亂流
緊緊握住雙手
一秒鐘
不孤單寂寞

Baby I Still Believe
愛要有夢才快樂
就算未來的路都不同
你和我
到永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hei0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