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一生

可是有很多的事情 

是很難說忘就可以忘的 

不管你經過了一年...兩年 

甚至是過了十年...二十年...三十年...

卻還是像手中的三明治一樣真實的存在

-

"沒什麼胃口" 

這已經成為現在的口頭禪了 

對於現在堅持主張生活要健康來說

這很明顯的..就是在跟公權力挑戰 

-

但是不知不覺的 

才發現...原來我已經被自己的三明治壓的喘不過氣了

原本已經忘的...  很想忘的 ...捨不得忘的

原來都還一直在身邊

就像地上堆積的灰塵一樣

怎麼用盡力氣 ....  怎麼認真的掃

它卻依然神奇的還會一再地出現

悠哉的跟你說聲 ....   Hello.

-

事情在變人在變

以前老一輩的觀念

在我看來

已經不適於現在的社會了

什麼男女傳統觀念 .... 一與一的感情觀等...  

這些以前被用來遵守的保守思維

現在已經被扼殺的差不多了

-

那 .... 現在有的是什麼?

我想應該就是

 ... 有誰不外遇 .... 有誰不愛玩 
 但是結束後 ...只要還記得回家就好 ...
  

-

這可真是與以前的觀念差了一大節

是不是現在的人也都必須強迫學習接受這種"新"潮的思維呢

別人我是不知道 

至少要我這麼認命 ....  很難

-

還是需要時間

需要時間去使自己盡力遺忘

也需要時間接受這種"新"的思維

-

總歸一句話

世界在變

事情在變

人也在變

-



隨時隨地都需學著接受新的事物



也都藉由這些新的事物來遺忘過去

-



人!

真的不好當

-
北極星的眼淚 完整版MV
作詞:李念和 作曲:戴浪 編曲:Martin Tang 演唱:張棟樑


-
北極星的眼淚 歌詞

像斷了線
消失人海裡面
我的眼終於失去
你的臉

*再等一會
奢望流星會出現
願 如果真的實現
愛能不能永遠

明天 或許來不及變
但曾經走過的昨天
越來越遠

#北極星的眼淚
說不出的想念
原來我們活在
兩個世界

北極星的眼淚
你哭紅的雙眼
被淋濕的諾言
淹沒在心裡面

我抬頭看著
愛不見

Repeat *,#

當對的人
等不到對的時間
就在放開雙手的瞬間
愛撕成兩邊

Repeat #

整個宇宙都
流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hei0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