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電視劇會讓日本艾迴(AVEX)公司花下2億日幣買進,

又尤其是在韓國偶像劇已經日漸在亞洲地區退燒的時候,

當看到這部「他們生活的世界」的介紹資料之後,

大概就能了解為什麼這部在韓國播出收視率僅個位數的連續劇,

卻能讓日本公司看好而準備在明年一月大張旗鼓的進軍日本。

 

我韓劇看的真的很少,

從頭到尾完整看完的,

大概只有「秋天的童話」、「我叫金三順」、「MY GIRL」三部,

不諱言,我看韓劇的標準跟日劇不一樣,

因為中文配音的我不看,

所以電視台播的我絕對不會每天追看,

再者韓文聽不懂,

所以韓劇會不會看就跟演員組合看起來優不優順不順眼有很大的關係,

(這是自由心證的)

前面說的那三部就符合這的標準,

日本近幾年來也是韓劇發燒,

我問過我的日本朋友,

日本連續劇本身拍攝的質感跟劇本都比韓劇要好,

為什麼他們還會去看韓劇?

他們的回答恰巧跟我選看韓劇的標準是一樣的。

所以我看到「他們生活的世界」的演員組合跟宣傳照,

我就明白AVEX花大錢買這部戲的原因了。

 

宋慧喬已有4年未接新戲,

與玄彬合作「他們生活的世界」,

她力尋突破,不但剪短髮、戲路也與以往嬌嬌女路線不同,

演出強悍的電視劇導演。

這部戲以電視台為舞台,

劇情圍繞著電視劇的製作和播放展開的勾心鬥角的競爭,

和劇組工作人員們的苦樂,

當然其中必定有的就是男女主角的愛情線。



日本艾迴表示,

「此劇的編劇、演員和情節非常完美,日本觀眾的關心度也很高,

我們毫不猶豫決定買下版權。」

艾迴買下16集播映和DVD版權,

播出時也打算邀兩人到日本宣傳。

充滿日劇風格的預告片,

屆時登陸日本後勢必會掀起一陣旋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hei0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