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是否就是一段特殊的旅程?
每個人來到世上,
究竟是為了完成前世未了的情緣,
亦或是圓了生生世世未了的債務。
人與人相識、相知、相愛,
對於親人、情人…太多太多我們所應盡的義務,
只是有一天,
消失在這世界上,
冰冷身體,
變成了所有人的回憶,
再也擁抱不了心愛的人,
怎麼辦?

相愛卻無法永久的心痛,
恨自己狠心,
恨自己保護不了心愛的人,
無法陪妳白頭到老。
自己的心中有個定時炸彈,
徒留下心愛的人,
傷心哭泣。

快樂,什麼時候結束?
醒著,就怕放心睡了?
記得,最捨不得的愛!
無法掌握的呼吸與脈搏,
擔心自己永遠的睡去了,
害怕哪一天永遠停止了,
不捨的是留下來的人的獨自傷心與難過。

如果我變成回憶 完整版PV
 

如果我變成回憶
詞/曲/演唱:呂建中(Tank)


累了 交睏裡努力清醒著
也照慣例想你了
好怕一放心睡了
心跳在夢中 不聽話的 就停止了

聽著 呼吸聲往常排朧著
越美麗越讓我忐忑
我還能珍惜什麼
如果我連自己的脈搏 都難掌握

如果我變成回憶 退出了這場生命
留下你總愛哭泣
我冰冷身體 擁抱不了你
想到我讓深愛的你仍還孤獨旅行
我會恨自己 如此狠心
 
如果我變成回憶 終於沒那麼幸運
沒機會頒這種法門
想牽著你 檻門上摟緊
漫長時光總有一天你會傷心痊癒
若有人可以 讓他給你 我不怪你

快樂 什麼時候會結束呢
哪一刻是最後一刻
想把你緊緊抱著
可知你是我生命中的 最捨不得

如果我變成回憶 退出了這場生命
留下你總愛哭泣
我冰冷身體 擁抱不了你
想到我讓深愛的你仍還孤獨旅行
我會恨自己 如此狠心

如果我變成回憶 終於沒那麼幸運
沒機會頒這種法門
想牽著你 檻門上摟緊
漫長時光總有一天你會傷心痊癒
若有人可以 讓他給你

如果我變成回憶 最怕我太不爭氣
頑固的爛在空氣 不整理行李 每一寸空隙
原來依然愛我的你總哭 承受失去
這樣不公平 請你整理 把我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hei0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