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 再見的時候
你的眼淚一滴都沒有流
我 想握緊你的手
你卻冷漠的 轉身就走

說 再多也沒用
反正你也不會再為我難過
我 在你家門口
最後一次若無其事經過

以後換誰幫你買早餐
換誰陪你上課下班
希望他對你很好
知道你愛遲到
能每天都叫你起床

我們曾 一起坐在那片一望無際的星空下
你緊緊抱著我
對我說著永遠愛我
不會離開我
而如今你為何要走

我們曾 一起說好編織過的那些枕邊美夢
為何滿天的星空
變成幾隻螢火蟲
一瞬間光害
他不再閃爍
再也沒有

光害(2009鋼琴版DEMO)
詞/曲/演唱:謝和弦 鋼琴編曲:潘信維

 


這是我最後一次
這樣靠近你
以後不能再握你的手
不能再把你抱緊
這是我最後一次 這樣的想你
你的笑容
我會慢慢去忘記

和你在一起的那些日子
真的很幸福 真的很快樂
都怪我把 愛情想的太天真
用錯了方式 去愛你

你要我成熟一點
所以我在你面前
用力 盡力
裝出最堅強的一面

為什麼沒有感覺
原來是沒有了知覺
我還在回味
來不及 去面對
我想了一遍又一遍
終於想通了一切
我恨死星座書上寫的
誰不合誰
謝謝你給我這個
讓我成長的機會
下次見面
記得對我說聲 嘿


這是最後一次 (2009鋼琴樂團版DEMO)
詞/曲/演唱:謝和弦 編曲:潘信維、謝和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hei0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