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的我認為,
這是一句非常做作的話,
但如今的我懂了,
有的時候,
喜歡或愛一個人,
真的不一定要和他在一起,
因為緣份不是自己能決定的,
一開始就知道自己不需要努力,
所以就在一旁也沒甚麼不好。

  

這輩子沒這個緣份,
就不要強求了,
但這不代表我悲觀,
而是我更開始相信一件事,
就是別太低估天意這種東西,
人的未來會發生甚麼事,
是沒辦法預測的,
究竟老天給我們的限度有多大,
其實我們是不知道的,
有緣能在一起,
不一定單靠"感情"這種形式,
人與人的互動是很奧妙的,
你怎麼知道等你有一天忽然癱瘓,身體不能動時,
會不會是某個人在旁默默的照顧你,
即使你們之間沒有情人關係。

聽著抱怨,
幫著解決,
努力的作最好的朋友,
盡力的散放溫暖,
我想這些就足夠了,
那種當偶像在自己身邊的心跳感覺,
已經很夠我的開心,
已經很夠我的滿足。

誰說喜歡就一定要在一起?
喜歡一個人,
不一定只有伴侶的形式
如果真的愛他,
卻又不能再一起,
那就將喜歡化成關心與祝福,
那才是對自己最好的選擇,
好朋友也是ㄧ種緣分,
懂得滿足,
才懂得怎麼放心去喜歡一個人,
沒有目的的,
沒有企圖的,
讓對方感到暖意,
這樣就能讓自己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hei0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