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獨家首播,
這次介紹的也是還沒發片的專輯,
其中一首是廣告歌,
另一首是很動人的抒情歌曲。

134543.300.jpg 

我們習慣了熱鬧,
卻不太習慣寂寞,
我們接受了長大,
卻開始想念昨天。

愛情來的時候,
你會有一道魔力,
你若相信,
終究不再寂寞。

10種狀態,
10個未來,
10首寂寞地球人的故事,

關於你,關於我,
關於每個新小王子的青春繪本。

 

寂寞,好了
詞:張天成 曲:彭學斌 演唱:蔡旻佑

拼命的奢望 悶壞的胸口讓我想大聲的呐喊
我努力不放 你冷淡 你讓分手 就這樣
我連做夢也感覺受傷

一年過了 還是一天 計算著慌張
計程車上的音響 我們最愛的情歌
這一刻卻重重擊破思念的 心臟

夜深了我怎麼辦 寂寞了誰在身旁
心情變得好複雜 想她 念她 恨她
一個人你害怕嗎 細數過漫天星光
說好永遠不分開 多假 多假 多假
讓記憶長出翅膀 飛翔
心放空了 寂寞 好了

堅強外表下 我脆弱 情人節開始失常
別人慶祝 我卻很失落
秋天過了 冬天漫長
關於愛 感傷
我們天真的勇敢 我們追求的夢想
捨不得也只能收藏旅行的時光

寂寞感冒全都可以好的
愛多甜 傷多痛 都釋放 o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hei0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