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平靜,

平靜的自己不敢相信,

大概是理性勝了,連同事的冷笑話都讓我大笑不已,

還蠻開心的,為自己腦子裡的那個理性靈魂喝采。

-

晚上,習慣性的打開音響,

FM98.9,DJ說有首歌是在KTV裡每聽或每唱必哭的歌,

-

回憶充滿整個房子 我們的住處

圍困我笑也不會茶也不思 一個人 恍恍又惚惚

相愛的國度裡 沒有人居住



回憶混亂我的腳步 阻礙了出路

證明了你的自私你的貪圖 殘忍的 看著我無助

平淡的回應我 虛假的無辜



痛徹心扉 記憶的傷一吋一吋像你的冷酷

否定我 這些日子以來的付出

不能睡的痛楚 不知名的憤怒

不能上訴 只能安靜的痛哭

-

我想把他聽個幾百次,

這樣以後再聽到這首歌時,

就不會有這種痛徹心扉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hei0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