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一個人時不需要任何理由,

喜歡也可以發生在任何時候,

但我發現喜歡上你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因為這個喜歡延續了很久,

而且我發現這個喜歡就像燒鐵般,

深深的拓印在我的心上,

但它卻不會燙,而是漸漸的溫暖了我的身體,

孤單的時候,沮喪的時候,生氣的時候,開心的時候,無助的時候...

伴隨著我的這份喜歡,對你的喜歡,好想把它折疊起來,放進口袋,

這樣我就可以隨時拿出來,好好玩味,好好享受,

喜歡你的感覺像是喝一杯咖啡拿鐵,

香醇的咖啡配上濃郁的牛奶,絲般的口感配上香氣,讓人元氣十足卻又暖活舒暢,

喜歡你的感覺也像是剛洗完澡在樓頂被微風吹拂,

涼爽的微風吹在臉上,吹在身體上,

感覺全身的毛細孔都舒張開來,涼快又舒爽,

即使你不是隨時都在我身邊,即使我也沒有在你心中,

我還是可以用喜歡你來填補我的空閒,

好喜歡你,真的好喜歡你,

喜歡到快要爆炸了,怎麼辦?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hei0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