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

總是一直在尋找

一個最適合自己的人

但是適合自己

也許自己不適合他

就這樣的輪迴

-

每每

走累了

回頭

看見曾經拉住自己的手的人

卻被自已鬆手的人

也許會有些失落

也許會有些鼻酸

也許會有些感慨

也許會有些歉意

但是

感情是那麼自私

不能分享

不能比較

-

我也知道

當你心裡有一個人 就住不進第二個人

也許有一天 

會後悔

也許有一天

會發現

但是 沒有辦法說是哪一天

不想要用藉口來拖時間

不想要用時間來拖住你

-

有時候

執著 兩個字 

總讓人陷入膠著

不知道該不該放棄

對你

有感激 有歉意 

因為你知道我會難過

所以你很若無其事

因為你知道我會擔心

所以你會轉移話題

我真的很沒用 

明明我才是壞人

但是卻是你來安慰我

謝謝你

這句話

是真心想跟你說的

-

我是壞人-吳听徹 完整版MV
-


-

我是壞人 歌詞


我想我們都只不過是一個角色
扮演著和自己不一樣的人
傷心的笑著疼 竊笑的任性著
把甜蜜蘊釀成滿分

直到彼此都無法再繼續牽手了
只好說服你我不是個好人
對不起很過份 可能也很殘忍
但回憶至少夠深刻

我不記得 幾日幾點幾分
有什麼 愛的過程
就算有也只是亂了分寸
我沒有認真

不要記得 我偽裝的安份
我其實 壞到不能
就相信我最後一刻的天真
我是壞人 

(就請你永遠記得 我是愛你的壞人)

在深刻愛情來臨之際 我們都懂得
預言了結束時的淚流成河
冷戰對妳來說是種負荷 我們都承認
就乾脆怨恨 會比較好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hei0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