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長一直固守著麻蛙不放,

那是一個很難用的blog,

不過會長說,她也知道麻蛙不好,

但她也不知道哪個好用,或是改搬家到哪裡好...

-

今天拿到創市際市場研究顧問公司的最新資料,

這是家專門針對網路網站行為市調很有公信力的公司,

以下是2月份最新跟據網域名所作的統計,

全台灣網路使用者最常造訪的前20大網站:

-

-

這裡有些比較專業的用語,

這個排行是用ARO值作為排名,

所謂ARO值是指-到達率*Web連線到達率*單次造訪停留時間,

用以評估目標網站之總體表現的衡量指標,

為綜合考慮三種衡量網站表現的因素,包含廣度、忠誠度與黏度之數值。

看起來也太嚴肅,好吧,反正就是網站價值的指標,

也代表流量最大的網站。

這裡面,看到屬於部落格網站上榜的,

有五個,分別是無名小站、LIVE(msn space)、xuite、PIXNET、imtv,

再看另一個數據:

-

-

這是去年7月一樣由創市際公司所做的調查,

部落格網站的滿意度,

各部落格網站中,ETtoday部落格、PIXNET痞客邦,樂多日誌使用者滿意度最高;

人氣最旺的無名小站卻倒數第二。

原因以連線速度慢、不穩定(47.8%)、對付費等級差異服務作法不滿(15.1%)的比例較高。

或許也是樹大招風,也可能是流量大所以跩,

無名即便再怎麼惡評,卻還是使用者最多,

而部落格這種東西,也因為使用者多,周遭好友都用無名,

所以自己為了方便也就跟著用了...,

所以,努力的部落格網站不見得會在短期內贏得最多的青睞,

更何況,無名現在還有個穩坐網站冠軍的Yahoo!奇摩撐腰。

我的好友們,大概都還蠻反骨的,

有人用PIXNET、有人用BLOG、有人用msn space、

有人用天空部落、有人用麻蛙、甚至還有人用Maxparty,

當然,無名雖然也還是較多的,

但好像西瓜靠大邊的效應比較沒在這當中出現。

-

如果是你,會選哪一個呢?

-

今天晚上回家的車上,才看到手機有通未接來電,

沒見過的市內電話,

就索性回撥回去,響了幾聲,撥通了,

對方用很正經八百個口吻說:「國防部處長室」

我整個人傻住,國防部!我馬上想到一個人。

「不好意思,是因為有來電顯示是這個號碼,所以我才回撥...」

「阿立嗎?我是吉米啦!」我一聽整個愣住,

這說話語氣也太正經八百了吧=_=,

「我現在不方便講電話,我晚一點再打電話給你跟你聊。」

「喔喔,那你快去工作吧!」我也知道他在國防部當兵很忙的。

掛了電話後,我跟我同事說,

我從小到大還沒打過電話到政府單位,

沒想到一打就是打到國防部。

一樣的話,在一個小時之後,

我也跟趁休息時間打電話來聊天的吉米說,

他聽了狂笑。

-

有個人會在他忙碌中難得空閒的時間,

主動打電話來想跟你聊天,

這會讓我覺得很開心的一件事。

-

『我只想要靠近,也很想要抱緊。』

『回想到那過去,和現在新的你。』

『我還想要參與,你的生活點滴。』

『只要你肯相信,我一定會陪你走下去。』


-
靠近-李聖傑 完整版MV
作詞:譚志華 作曲:譚志華 編曲:呂紹淳




-

靠近 歌詞

走在人擠人的走道 我問了自己
沒有愛情的人是否會長命
那些電影常常讓人感覺甜蜜
但是我 不相信

坐在沒有人的角落 我又問自己
究竟應該繼續還是該放棄
沒有人能了解我現在的心情
想看你 想躲你 難以決定

每當我想靠近 你總會裝冷靜
眼看你的表情 彷彿己經說明
我只想要證明 我們這段愛情
也許在你眼裡 它只是個遊戲

我只想要靠近 也很想要抱緊
回想到那過去 和現在新的你
我還想要參與 你的生活點滴

只要你肯相信 我一定會陪你走下去

能不能夠讓我再說"我愛你"
還是你己不想聽
能不能夠把你徹底的忘~記~
我是真的搞不清~

每當我想靠近 你總會裝冷靜
眼看你的表情 彷彿己經說明
我只想要證明 我們這段愛情
也許在你眼裡 它只是個遊戲

我只想要靠近 也很想要抱緊
回想到那過去 和現在新的你
我還想要參與 你的生活點滴
只要你肯相信 我一定會陪你走下去

只要你再相信 我們會緊緊地 靠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hei0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