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告白的問題層出不窮,

日劇韓劇台灣偶像劇也在這中編織許多的橋段,

然而偶像劇是偶像劇,

人生不一定這麼浪漫,

太多的故事告訴我們,

告了白似乎沒有比較好,

朋友難做,相處尷尬,

有太多的不確定讓人猶豫再三,

而煩惱,從來就不曾斷。

-

多麼希望看著你的眼底的神情,可以不必猜,

讓我可以很自然又輕鬆的說完我的夢想,

聽見那個我想要的答案。

偏偏以上是癡人說夢較多。

只是想藉由別人的口中,

給自己的信念多分安全感

-

大多數的告白成功,

均是倍功一役,

就是說很少人的愛情是經過多次告白後的結晶,

這個數據告訴我們,曖昧無限好,

因為曖昧,所以可以享受很多不清不楚的地方,

不會有戒心,可以肆無忌憚的接近,

要是在這之前就先告白,

並且答案是否定的時候,

這樣的結果通常沒有下文,

從此沒有機會了,

所以如果沒有把握,還是別輕易告白。

-

兩個人之間的吸引,其實是很奇妙的,

用奇妙其實是種比較美的說法,

用莫名其妙我覺得會更好。

天底下總是有某些人會跟我們的磁場產生感應,

又天底下有更多人,是一輩子的絕緣體,

當然不是每個感應,都會能留下一段記憶,

但那至少是一個開端、一個契機。

如果動心了,不要不經意的放棄,

最基本的當然是要接近對方,

習慣彼此的生活,聆聽彼此的聲音,產生交集,

再來就是,展現自己。

在對方面前,可以很完整的讓自己表現出來,

可能是個性的特質,也有內涵的風度,

內涵就是因為在裡面,

所以需要時間相處才會發現的東西。

但有的時候,必須要認清現實,

在這個情場如戰場的年代,

永遠都不曉得你喜歡的人會不會下一秒就宣告死會,

到底有多少時間,可以讓對方發現自己的好?

就像是白晝之月一樣,

雖然一值都存在著,卻從來沒人注意。

所以很多故事,

到了最後往往演變成了一種心有靈犀,

就是沒有告白,沒有所謂的名份,

彼此也能很確定,對方的感情,

所有的吸引都是來自於真實,

發自內心、與生聚來。

-

本是兩個不同的軌道,

若是偏執的想要交會,

一個不小心,

只會是兩顆星星的墜毀...。

-

感情真的有所謂的標準可循嗎?

還是很浪漫的說法,

我們從前世的線就注定要牽在一起?

牽手的感覺是很窩心的,

擁抱的感覺是很溫暖的,

接吻的感覺是很甜蜜的,

正是因為這些東西而讓我們的生活變得更正面吧!

願每個人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那塊貝殼,

細細鑲上,圓一個滿,

等到了遇見了你的天使,

就會看見,

愛情的樣子。

-
我可以-蔡旻佑 完整版MV
作詞:林唯/蔡旻佑 作曲:蔡旻佑 編曲:洪信傑



-

我可以 歌詞

寄 沒有地址的信
這樣的情緒 有種距離
你 放著誰的歌曲
是怎樣的心情 能不能說給我聽
雨 下得好安靜
是不是你 偷偷在哭泣
幸福(它)真的不容易
在你的背景 有我愛你

我可以 陪你去看星星
不用再多說明
我就要和你在一起

我不想 又再一次和你分離
我多麼想每一次的美麗
是因為你

P.S.好短的歌詞...不過這首歌我覺得拿來告白超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hei0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