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有好有壞,
以前我很不喜歡改變,
因為感覺很多事一旦改變了,
就像是從自己的身上抽走了一部分一樣,
多少都帶點痛楚跟難過,
不過漸漸的知道,
有時候改變不見得是不好的。

今年10月沒有如過去三年般回日本探望同學好友們,
主要是因為工作的關係,
另外一方面也是不景氣的因素。
公司從下半年起有了很大的改變,
也預告了明年1/1起的新制上路,
現在是整併的陣痛期,
卻還是依然背負著很大的數字壓力,
我稱它為不可能的任務,
但畢竟有所為也才能有所得,
今天拿到了紫色的新員工門禁卡,
上面掛著大大的五的英文字母,
是的,
這告訴我已經不一樣了,
撐著點吧,
人事的角力鬥爭似乎已經開始,
誰知道在這五個字母下的世界,
還會有多少更不可思議的暗黑事件呢?

變得好貴!
發狠訂了一張09年1/25除夕當天飛往東京的機票,
破紀錄的成了我有史以來買過最貴的飛東京的機票,
油漲了,所以任何實體的旅程都成了奢侈的選擇,
但我還是要去,
因為那邊對我來說不只是實體的旅程,
也是一個有我很多心情的地方,
或許把他想成是一段實體+心靈之旅,
這高額的機票價格也就相對划算了吧。

改變也是機會,
或許也可以說要改變才會有更多機會,
很多事情不是行不行而是做不做的問題,
如果再做之前就先覺得沒辦法做到,
那就不會有改變也就不會有機會了,
這是「太陽與海的教室」裡面,
櫻井老師讓我學到的。

CHANGE!
勇敢一點吧!
這是我對我自己說的。

-
CHANGE! 演唱:UVERworld 作詞/作曲:TAKUYA∞ 編曲:UVERworld
 


中譯歌詞

It's chance chance chance. Let's begin.
Trans. somebody with this. One wish.
Makin' sound with beats. Shakin' Dancin' UVERworld.
Start! Just keep! 輕鬆取得和平
Peace! Attack! Everybody! Rock time! Big show time!

有這樣的心情  總是對的時代  不過
拋掉那個心情 Stop 相對的你 Respect
強烈的請求想跟隨

是那樣的 Precious 想為了 不管處在何時何地的愛人發光著
漾著 Nice your smile keep 就這樣不知不覺 Get chance
想在你心中回答

應該沒有的那一天
夢 至今仍在胸口翻騰
不論到了什麼時候也想 
持續追趕  能夠回到最初的不死心

Get chance like this  聲音更提高
像這樣沒有心結
不管怎樣得恥辱都毫不介意
笑容和暢的那樣

是那樣的 Precious 想為了 不管處在何時何地的愛人發光著
漾著 Nice your smile keep 就這樣不知不覺 Get chance
想在你心中回答

應該沒有的那一天
夢 至今仍在心中
不論到了什麼時候  持續追趕 
只要能找到最初的不死心
這裡有幾個的足跡
旋律和言語都緊握著
不想回答 全部後悔 不回頭 心痛

Break! Show time!
Get down! 怎樣?這樣的感覺 UVER
全部的Style都一致
做的事情一定不會吃虧 Look at me
試著跟周圍比較
價值也是很明顯的 會跳的 Playe
那樣 Makin 那樣Checkin'One thing uniting for us,
0ne Peace!

即使沒有那個時候
也是  Precious 想為了 不管處在何時何地的愛人發光著
那樣  Nice your smile keep 就這樣不知不覺 Get chance
想在你心中回答

耳朵靠近不通過的聲音   所想到即使虛幻
對你的愛戀也漸漸淡薄 Endless line

應該沒有的那一天
夢 至今仍在心中
不論到了什麼時候  持續追趕 
只要能找到最初的不死心
這裡有幾個的足跡
旋律和言語都緊握著
不想回答 全部後悔 不回頭 心痛

                          ---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hei0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