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陳乃榮在終極三國中飾演曹操一角表現出色,
人氣上升漸漸嶄露頭角。
但他最大的夢想一直是音樂,
希望有一天能用音樂感動世界。

陳乃榮從小愛上創作,
自己寫了許多歌和朋友分享,
一開始只是單純的喜歡音樂喜歡創作,
總是一開始寫歌就投入忘我,
不出門聽不到電話響,
甚至會忘記吃飯。
但有一次他的朋友告訴他,
在聽了他的創作之後,
原本低潮的心情受到很大的安慰,
陳乃榮發現創作能帶給別人的感動和安慰是更大的成就感,
自此決定將會永遠不停的創作下去,
到今天為止已經累積了300多首的創作。

陳乃榮在參與終極三國的演出之前就已經有十分完整而全面的經歷,
參與過近十支廣告演出,
曾有機會和侯佩岑.林志玲.楊丞琳…等閃亮巨星合作,
並為多支廣告譜寫音樂,
除了在終極三國中飾演的曹操一角表現受到重視之外,
電視原聲帶中也收錄了一首由乃榮作詞作曲演唱的「召喚獸」,
十分受到歌迷們的歡迎,
每場宣傳活動中都是大合唱的感人場面。

Daniel說陳乃榮長的很像張天霖,
感覺好像是在看張天霖唱歌(哈),
他的創作很不錯,
不過可惜聲音特色不是很明顯,
很容易在快速汰舊換新的樂壇中被忽略掉,
或許他的創作拿給別的歌手演唱,
會比自己演唱有更好的成績。

不再 詞/曲/演唱:陳乃榮
 

掛上電話了之後 彷彿整個世界都跟我沉默了
打開收音機聽見 妳最愛的那首歌讓我失眠了
妳隱瞞了我什麼 其實我們心裡都明白
到底是誰 到底是哪出了錯

緊緊閉上的雙眼 為何還是能看見妳幸福的臉
微微顫抖的指尖 撕碎了妳我曾經愛過的紀念
妳隱瞞了我什麼 其實我們心裡都明白
到底是誰 到底是哪出了錯
也許是妳變了

妳不再愛我 妳不再想我
無情和冷漠 就像從沒認識過
再多的抱歉 也不能夠挽留什麼
連最後一句再見 都不必說 都不必說

妳不再愛我 妳不再想我
無情和冷漠 就像從沒認識過
妳美麗笑容 從今後不再屬於我
輕輕說聲我愛妳 從此分手

掛上電話了之後 彷彿整個世界都跟我沉默了
打開收音機聽見 妳最愛的那首歌讓我失眠了
妳隱瞞了我什麼 其實我們心裡都明白
到底是誰 到底是哪出了錯
也許是妳變了

妳不再愛我 妳不再想我
無情和冷漠 就像從沒認識過
再多的抱歉 也不能夠挽留什麼
連最後一句再見 都不必說

妳不再愛我 妳不再想我
無情和冷漠 就像從沒認識過
妳美麗笑容 從今後不再屬於我
輕輕說聲我愛妳 從此分手

輕輕說聲我愛妳
從此分手


24小時瘋狂 詞:黃婷 曲:明太魚 演唱:陳乃榮

 

我二十四小時都為你瘋狂
瘋狂的創造瘋狂的天堂
不停的自燃 愛情的信仰
讓靈魂有了重量

鎖住你的名子在耳邊
畫出你的笑臉在書頁
熬夜打瞌睡的情節
都在上演著思念

滿天星光笑我紅了臉
這一句話流浪到今天
在你點頭的那瞬間
太陽系全陪我飛翔

我二十四小時只為你瘋狂
瘋狂的讓我瘋狂的去闖
明天明天再想 別管會怎樣
只要活的不一樣

*我二十四小時都為你瘋狂
瘋狂的創造瘋狂的天堂
不停的自燃 愛情的信仰
讓靈魂有了重量

每個靈感隨你而出現
每個音符為你而跳耀
只要陪你在我身邊
就填滿我的世界

大雨中和你撐一把傘
萬家燈火默默都在看
並肩找永恆的起點
寂寞早就離我好遠

Repeat *,#,*



Paradise 詞/曲/演唱:陳乃榮

 

灰色的月光 照不亮我的背影
世界只剩我唯一
一聲一聲地 是淚落下的聲音
讓妳發現 我在這裡

深處的藍天 應該會有一片雲
裡面住著 一個妳
我用力彈奏 曾為妳伴奏的歌曲
我要妳知道 我在找妳

聽見熟悉的旋律 妳溫柔的聲音
這一瞬間照亮了天際
緊閉的眼睛 我多麼想看到妳
在夢境中的Paradise

在藍藍天空獨自流浪的那朵雲
飄過去了 已來不及
緊閉的眼睛 多給我一秒看著妳
在夢境中的Paradise

張開雙眼 我消失在虛幻的真實
妳還笑著在我心裡

聽見熟悉的旋律 是妳溫柔的聲音
這一瞬間照亮了天際
緊閉的眼睛 我多麼想再看到妳
在夢境中的Paradise

在藍藍天空獨自流淚的那朵雲
飄過去了 已來不及
緊閉的眼睛 多給我一秒看著妳
在夢境中的Paradise

張開雙眼 我消失在虛幻的真實
妳還笑著在我心裡
我永遠不會忘記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hei0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