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也只有這樣的國際手機大廠,
才有辦法每年都有這樣的經費投注在置入性行銷上,
所以去年看了音樂讓我說,
今年就誕生了NO雞鴨樂團,
更直接的點名他就是NOKIA。

1886102368.jpg

找謝和弦製作寫歌,
以及米滷蛋系列的網路虛構人物,
組成NO雞鴨樂團,
當然這當中是沒雞也沒鴨,
由謝和弦詞曲創作及演唱,
把NOKIA 5800等音樂觸控手機完全置入歌曲當中。

1531776097.jpg

謝和弦表示,
這次完全打破他以往寫歌的方式,
真的是玩音樂被音樂玩,
要讓每一個角色都分配到合理的歌詞,
在有限的字句裡帶到角色的介紹,
並且要寫到廠商提供的關鍵字,
又不能太做作太矯情,
同時又要好唱好記,
一直熬到要進錄音室的前一天,
才把歌生出來。

1886048170.jpg

「雖然它是一首所謂的商業歌曲,
但是我還是放了很多自己」
這個芭樂小子的堅持,
讓這首NO雞鴨在龐大的媒體預算下唱遍各大媒體。

NO雞鴨樂團 詞/曲/製作:謝和弦 編曲:何官錠 演唱:謝和弦


 

這裡有半顆滷蛋 加ㄧ顆洋蔥
還有長蟲的草莓 and 兩隻兔子
聽起來有點詭異 也有ㄧ點crazy
但是NO雞鴨樂團就這麼來臨

(米滷蛋)
我的手機 是我心愛吉他的回憶製造機
我的手機桌面上 有四個朋友的捷徑
我們都是ㄧ起玩音樂被音樂玩的好兄弟
他們也常出現在我拍的影片裡

(洋蔥頭)
所有專輯封面和那美術設計
交給我 絕對沒有問題
除了彈鋼琴 我還是ㄧ個 超級視覺系
重金屬搖滾雙面人 看到我 也要敬禮

No No No, No雞鴨 要給你不ㄧ樣
推翻你的想像 讓山寨都害怕
No No No, No雞鴨 要給你不ㄧ樣
丟掉過氣古板 讓世界都驚訝

(邦妮兔)
在樂團裡面我負責 製造開心
除了打鼓之外 我還會用手機當螢光棒假扮歌迷
幫大家加油打氣 幫大家集氣升級

(可樂兔)
最卡哇伊 最會寒暄 最會蒐朽
最多粉絲 的人 就是我 就是在下我 除了讓笛子發出聲音
我還是團裡面的公關加翻譯

(毛毛蟲裝草莓妹)
男扮女裝 拿著沙球和計算機 最熱血的主唱大人
就是我 我是團裡的會計 哪裡有折扣便宜
我都有蒐集

No No No, No雞鴨 要給你不ㄧ樣
推翻你的想像 讓山寨都害怕
No No No, No雞鴨 要給你不ㄧ樣
丟掉過氣古板 讓世界都驚訝
No No No, No雞鴨 要給你不ㄧ樣
推翻你的想像 讓山寨都害怕
No No No, No雞鴨 要給你不ㄧ樣
丟掉過氣古板 讓世界都驚訝 沒雞沒有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hei0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