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有他自己交朋友的方式。

人與人的關係,也有深淺之隔。

深淺之外還有裡外的分野。

每個人和另外一個人的相處模式,

也受環境和氛圍所影響。

能夠找到一個調性相同的朋友,

能夠無話不談的朋友,

真的很少很少。

一個朋友跟我說他想離職,

原因是因為工作的周圍沒有能夠說知心話的朋友。

但是其實我在想的是,

這個時代的我們,

到底還會不會與人說知心話呢?

整天面對電腦與電視,

缺乏面對自己的聲音以及傾聽別人的習慣,

在披著獨立思辯而發揮批判精神的大學中,

我們愉快的聊著的是電視或是新聞,

卻也很少說說心裡話。

不是不想,

常常是因為自己都不了解自己。

-

人與人交會取決於情感的建立,

即便是兩個不同個體,

也有可能會交會在一起,

生活在一起的兩人也有分開各自分飛的一天,

世間的事真是沒有絕對,

只能維繫在自我的價值認定,

值得就去做,

不值就離開,

兩條線會不會沒有交會的一天,

就已經不重要了。

-

神祕嘉賓 MV首播完整版
曲:鄭楠 詞:陳信延 演唱:林宥嘉


-

神祕嘉賓 歌詞

我踩著夢的階梯
走進了一座迷霧森林
誰的心事
被天使竊聽
泛起漣漪

時間它幫我設計
下一秒誰是神秘嘉賓
小心翼翼
揭開了面具
掌聲鼓勵

誰闖進我的場地
誰讓我措手不及
我早就預備的劇情
你卻給我一筆
狡猾地
致命地正中我紅心

我跟誰變得親密
誰逐漸離我遠去
華麗演出共襄盛舉
唯有你的背影
友情客串卻留下刻骨銘心的回憶

你按了我的門鈴
我終於從呵欠中甦醒
緊張兮兮
對你說一句
歡迎光臨

全場觀眾都離席
剩下我還在原地尋覓
耳邊聽著
謝幕的歌曲
走不出去

誰闖進我的場地
誰讓我措手不及
我早就預備的劇情
你卻給我一筆
狡猾地
致命地正中我紅心

我跟誰變得親密
誰逐漸離我遠去
華麗演出共襄盛舉
唯有你的背影
友情客串卻留下刻骨銘心的回憶

我搬到誰的隔壁
誰成了我的鄰居
鳴謝生命有你參與
笑納我的邀請
曲終人散卻寫下不會結束的結局

-


林宥嘉 首張專輯 神秘嘉賓 2008.6.2推出
預購好禮就送Yoga Times宥嘉時代 專屬個人報刊,
獨家揭露林宥嘉不能不說的秘密,你不可不知 !

預購通路價格:

‧Yahoo!奇摩購物中心/Monday購物網 NT$378

‧7-11便利超商/UniMALL統一購物網 NT$390

‧博客來網路書店 NT$388

-

下一秒 誰會是你生命中的神秘嘉賓
沒聽過披頭四 嘴裡不會唱著愛與和平
沒看過村上春樹 腦中不會寫出詩一樣的夢境
沒遇見那個人 心中不會出現愛情
現在的你 等待著誰闖進生命 



等待一年,終於等到真正的冠軍出輯
第一屆星光大道冠軍 全亞洲萬眾期待 首張個人專輯
迷幻的 慵懶的 詩意的 搖滾的 態度的...
終於等到 百變的林宥嘉 

華語樂壇王牌新秀音樂人精心調製精品專輯
華研唱片全力打造歌壇新人王
陳小霞、林夕、李泉、施人誠、小宇、鄭楠、陳信延等
華語音樂頂尖創作人聯手打造林宥嘉首張專輯,
演唱會/簽唱會雙管齊下同時造勢
人氣買氣一網打盡,目標2008歌壇新人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hei0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