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冷的冬天,寂寞的夜晚。

輾轉難眠,看著你的甜蜜,心中充滿羨慕、忌妒,

但每個人的命不同,所以緣分也不同,

孤單、寂寞、陪伴著許許多多的日子,

真的好想有人,擁抱,但一切好像太遙遠,

今年的冬天,可能就這麼,依然一個人過,

或許,我是個不合格的理想情人,

等待、等待,多少過去的日子,我依然等待著,

旅行,很開心,但內心,依然寂寞。

勞累,麻痺自己的,情緒,讓自己,暫時忘記,孤單的寂寞。

如果真的有一天,當你出現,我將緊緊,擁抱,在身邊。

如果真的有一天,當你能愛我,我將付出,滿滿的,甜蜜。

如果真的有一天,你還不知道是否愛我,我將默默等待。

因為,愛你,所以想看著你,開心的笑容。

因為,愛你,所以我會吃醋、擔心、牽手、擁抱、親吻...。

只是滿滿的,思念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hei0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