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想像力豐富的人

常常 一些小事 我會把他想的轟轟烈烈

如果我們相約在某處

你遲遲未出現

我想的 不是 你遲到了

而是 "該不會出了什麼意外"

如果 我打電話給誰

沒接通

一樣 我會想說

"該不會..."

不知道跟我的星座有關

或者是 我電影電視看太多

都會有這樣的聯想出現

有時候實在我自己也受不了

有病耶!

在其他方面

也是一樣

尤其是在人際相處這方面

我很會"想太多"

你知道的。

明明沒事

但我的優越的想像力 會灌注很多很多的負面情緒

我會覺得

我是不是怎樣怎樣

導致你覺得我怎樣怎樣

雖然會想是不錯

可是會變的太頻繁

太複雜

搞到我自己都很厭倦

往往到事後才會發現只是虛驚一場

煩。
 
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親密的人 往往你會越在乎他的感受

文字又是沒有感情的

或許 對方只是"恩"

這很平常

但是在我眼中 會解讀成

對方似乎情緒不愉快

因為越在乎 越會在雞蛋裡頭挑骨頭

如果沒有加上一點表情符號

對方的心情是很難捉摸的

越是在乎 越是在意

對方或許同時跟多人聊

稍稍忽略了你 你便不是滋味

這樣 有時候情緒上心頭

自己還會任性的想發脾氣
 
MSN 及時通 造就了溝通的方便

也使人在溝通出現了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hei0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