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座這種東西,看看就好,

寫好的就樂觀點,寫壞的就自我警惕也不賴。

下面這段是瑪法達4/23~4/29寫山羊座(魔羯)的星座運勢。

山羊座Capricorn22/12-19/1                                                                            
以退為進,先蹲後跳。言行意向動見觀瞻,成為指標性人物的這段期間,運勢一度受挫,
原本預設的理想狀況不僅不能如願,還將陸續尷尬碰壁。所幸,月底可望峰迴路轉,突破
瓶頸、重新找回節奏,再度搶回主導,寫作、口才或文字發表頗具攻擊力,作品贏得喝采
,有臨時起意的出訪或踏青。形象、外貌改觀。財運吉。愛情是幸福在醞釀中。

讓我注意到的是標紅字的那一段。

-

過去的這個星期的每天都很滿,

行程滿事情也很滿。

星期天結束了三天兩夜的北海岸之旅,

照片的數量拍的比過去幾次都要多。

星期一趕著週報,

看到美國來的財務總長也想到六千萬美金實在不是筆小數目。

星期二感傷的跟吉米說了再見,

我刻意的告訴自己沒有時間難過下去。

星期三知道自己被WBSA上課的小組選定負責上台提案,

有事兩次沒參與討論的我也認為該有所貢獻。

星期四在台科大快速的消化跟討論所有周六要提案的資料跟流程,

結果開場的背景音樂還是用我選的比較適合。

星期五藉著森森回台跟好久不見的死黨們吃飯聊天,

然後半夜開始整理隔天要提案用的PPT檔案,

硬是把紅麴葡萄酒跟大台北無車日的種種記在腦子裡,

告訴自己這些是常識,

才有辦法在提案時用自己的話說出口,

而不會變成是硬梆梆的照表操課。

-



帶著幾乎沒睡的疲憊,

周六早上九點四十五準時踏進文大城區部的教室裡。

早上還是進行一般課程,

業界很有經驗的公關好手王蓓蓓,

清楚且生動的講著行銷活動企劃所要掌握的重點,

我在台下捧著NB看著一頁頁幾乎是自己寫的提案,

在心中不斷著排練著下午上台的講稿。

同組的夥伴們看來比我還緊張,

卻還是很熱心的幫我打氣,

得秀幸運的抽到剛好是一半順序的第四組提報,

看著評審老師還頗犀利的講評,

頓時有種星光大道的感覺。

終於輪到我上台了,

文大城區部的硬體設備實在很優,

我還是第一次用簡報器站在類似圓形劇場的舞台上提案。

紅麴紅葡萄酒的推廣計畫,

說真的,到上台提案前,

我連一口都沒喝過。

三年行銷企劃工作下來累積的經驗值,

讓我很順的進行10分鐘的提案,

沒有坑坑疤疤,也沒有忘詞的問題,

面對台下其他同學的提問也都能馬上回應,

因為這些在昨晚的整理跟消化過程中已經變成我的常識了。

評審老師說我做足了功課,

對PPT的製作及操控純熟,

行銷計畫全面且產品定位清楚,

甚至還問我是不是台灣菸酒公司的員工,哈哈。

下台後組員們都給了我大拇指,

我心裡只是任務完成的輕鬆感。

最後成績揭曉,

一片看好聲中我們這組的提案拿下冠軍,

Vicky在宣布的那一刻,

發出了像是得了金馬獎還是金曲獎的那種興奮表情跟動作,

對我來說,算是肯定了我自己在行銷這條路上沒有白走。

-

下課後,全組一起去用餐慶祝,

其實很感謝我分到這麼團結的一組,

執行能力很強北縣府機要秘書的Ann、

像媽媽一樣叮囑大家交作業的Vicky、

真正才是台灣菸酒公司惡勢力的婉綺、

決定要擺脫單純改走好色路線的建佑、

很適合去YOYO家族的文化學弟得秀、

總是提出關鍵意見的若顗、

真的是因為大家的團結才有這樣的好成績。

因為你們我學到了很多,

真的很謝謝。

-

週末的晚上走在西門町,

人潮依然踴躍,

只是這次我是一個人走,

想起過去這一段時間的種種,

才約略感傷起你已經離開不在這裡的事實。

但也多虧有你天天打來的電話,

這至少讓我知道你還惦著我,

雖然實際還是遙遠的,

但很溫暖,真的。

-

講話需要這麼空嗎?

如果你要這樣去扭曲自己,

用這樣繞的方式去面對人,

那就由你去吧,

我相信人都是自私的,

只是我還沒遇見這麼自以為是的自私。

-

林宥嘉的魅力嚇到我了,

短短兩天衝破百人的瀏覽人次,

有意搞部落格行銷的,

這會是一個很值得參考的模式吧...呵呵

-

那一天  字幕版MV
曲:蘇奕承 詞:張晉樵 演唱:張晉樵



-
那一天 歌詞

什麼時候
愛到了盡頭
沈默是我們唯一理由
真的不懂
一樣的承諾
我和他之間有什麼不同

相信這是種直覺
在他出現之後
總是看見你眼神閃爍

就在你笑著說他那一天
我們的愛已改變
回憶過去的畫面
笑臉已看不見

就在你愛上他的那一天
傷心也沒了知覺
而你越走越遠
消失在眼前

就在你愛上他的那一天
傷心也沒了知覺
看著你越走越遠
消失在眼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hei0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