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的春雷跟雨聲,

把我從美好的夢裡叫醒,

來自窗外的大雨聲,只讓我犯懶的只想再繼續躺下去,

下意識的看看床旁的VAIO,

說了聲"雨好大",就繼續倒在床上,

沒辦法,六小時還沒到嘛...

-

咦?春雷響了,那表示春天真的到來嘍?

原本希望在春天來之前能至少有些春意的感覺,

看來這個計畫是無法如願了,

好吧,那春天你就來吧!

不過,日光的二荒山神社的御守還是帶來了一些溫暖的陽光。

-

假日學生生活持續進入第四週,

舊的概念理論套上了新的東西,

原來工作讓自己其實忘卻了很多原本應有的創意空間,

行銷沒這麼狹隘,是所處的環境讓自己的思考變狹隘了,

從近迂迴曲折到最遠再從最遠想辦法拉一條線回到起點,

創意不是絞盡腦汁的痛苦,痛苦的是現實數字跟被壓抑的思考模式。

能發揮無限創意的時候,就把握沒有壓力的空間吧,

敘老大,你說是吧~

-

豆豆問我都怎麼安排自己的時間,

我想起在日本唸書的那段日子,或許因為是再回去重拾書本,

所以 比較懂得怎麼樣有效率的掌握每一個時刻,

也習慣於讓回到家後沒有壓力的生活,

想想自己一直到現在也是這樣,這應該是經歷過工作才有的體驗吧...

不過也真的讓我回想起那些在日本的日子,

夜晚騎著腳踏車在無人寂靜的馬路上,望向天空無窮盡的星光。

-

我對政治很沒興趣,

主要也是因為台灣大多數人似乎太過於熱衷於這個議題了,

我目前還找不出他足以吸引我的地方,

只覺得為了選舉,而硬要去分一些顏色言語左右的事情,

實在勾不起我的興趣,

只是偶爾看到新聞片段裡互相叫囂的民眾,

覺得這實在很腦殘...(造口業啊),

我的台語說的不好,剛我跟我爸媽相反,

從小我家就是很妙的溝通方式,台語跟國語(普通話?)交雜,

最近聽到星光的"身騎白馬抒情版",

忽然讓我覺得,這或許是一種很美妙的溝通。

-


 珍藏完整版線上聽:身騎白馬抒情版-徐佳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hei0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