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多麼用心

說再見都保持冷靜

微笑著分手沒有人哭泣


我們都沒逃避

時間給愛的難題

不論交給誰都無法處理


今天過去 我是我 你是你

以後就沒有權利 多給你關心

再捨不得 太愛你 才忍心放棄


這是對的決定

請勇敢飛行

你要的幸福 不在我這裡

我可以獨自把夢延續


 


還是一樣 上班來不及

還是一樣 看夜場電影

我的生活依然規律

彷彿忘記你已離去


還是一樣 城市太擁擠

還是一樣 多變的天氣

你的生活是否順心

有沒有人走進你生命


相愛到最後 我們變成朋友

不見面 沒聯絡 像路人的朋友

想念讓人失落 也不能說出口

某個路口 曾經與你擦肩而過

不打擾的溫柔 是我唯一能作

因為你還相信愛情 真的覺得感動

我會在這裡再守候

默默看著你再心動 不寂寞

是否你也偶爾 想念過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hei0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