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某張CD上看到這樣的標語,
覺得真的寫的太好,
大概只有有心的唱片公司,
才會想要在這樣一個時代,
帶給更多聽眾更好的音樂與創作。

創作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
而創作出來的作品能夠獲得大多數人的共鳴就更難,
也就是所謂的打動人心,
我想亞神音樂這家唱片公司就在朝這個方向努力,
在蔡健雅、謝和弦之後,
現在是另一位創作才女登場,
也希望之後還能繼續聽到更多更真誠的音樂。

身騎白馬(專輯版)
MV

 

身騎白馬(專輯版)
詞:徐佳瑩 曲:徐佳瑩、蘇達通


我愛誰 跨不過 從來也不覺得錯
自以為 抓著痛 總能修成愛的果
偏執相信著 受詛咒的水晶球
阻擋可能心動的理由

*而你卻 靠近了 逼我們視線交錯
 原地不動 或向前走 突然在意這分鐘
 眼前荒沙瀰漫了等候
 耳邊傳來孱弱的呼救
 追趕要我愛的不保留

*我身騎白馬 走三關
 我改換素衣 過中原
 放下西涼沒人管
 我一心只想王寶釧

*我身騎白馬 走三關
 我改換素衣 過中原
 放下西涼沒人管
 我一心只想王寶釧

滿身傷痕累累 也來不及痛
那是指引我走向你的清楚感受
不管危不危險 都要放下一切跟你走
只要一起承擔 只要你不放手

*我身騎白馬 走三關
 我改換素衣 過中原
 放下西涼沒人管
 我一心只想王寶釧


4a0d2e0c2fc8a.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hei0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