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知道從甚麼時候開始,

我的早餐都是甜飯糰為主食,

然後搭配豆漿或是紅茶奶茶等飲料,

今天早上也是到公司,開了電腦放下包包,

找了個同事一起去買早餐,

同事猶疑的一下,最後選擇了路邊攤的蒸餃,

他問我要買甚麼,我說我要到對面的永和豆漿店去買,

「又是甜飯糰?」「恩,應該是吧」

到了店裡面,老闆都認得我了,

還不等我說話,他就幫我回答了我要點的東西。

-

早餐放在桌上,跟剛結束徹夜打怪的吉米聊了一下MSN,

卻不小心做了一件傻事=_=,

說那只會被當成是開玩笑,不代表甚麼,

我也希望如此,只是多少心裡有些怪怪的。

打開飯糰咬著,腦子裡閃過,我已經吃了多久的甜飯糰?

當他變成一種習慣的時候,

大概都會就覺得他應該一直都在你的生活裡,

但事實上是,他已經不再出現了,

只剩下甜飯糰,還每天在我的早餐裡出現,

但是,它還能陪我多久?我也不知道。

失去的都是遺憾,只是我留了太多太多在那似乎已消失的緣分裡。

-

跟一群學生們分享自己的一些經驗值,

是個難得的經歷,

能夠看到他們因為自己的一些提示跟建議,

而發想出很多很多有趣的創意出來,

並且能夠落實於屬於他們共同完成的作品,

其實,作品的完成,只是一下下的成就感,

真正美好的是所一起經歷的過程,

當看到作品完成後,回頭去探視過去一路走來的聯想,

那會是個很有趣的感覺。

-

今天我的MSN狀態寫了"都快哭了",

陸續有些朋友都敲我問怎麼了,

其實,也就是一些事情的綜合,

甜飯糰+傻事+忽然想起某人的口頭禪,

也算是個有創意的聯想,

只是,我還沒找到出口,把這個創意給發散出去。

-
無聲仿有聲-劇場版MV



-
無聲仿有聲 歌詞


不懂將訊息輸送嗎 而這次 叫妳真的驚訝 最美亦最真 卻像似假
偷泣的聲音沙與啞 而妳說妳快樂而害怕 妳不信任愛嗎

*和情人深深一吻 來代替說講話 好嗎
這訊號以無聲仿有聲 領略時未需解碼
和情人 緊緊擁抱來代替講話 好嗎
妳快樂眼淚想灑了
而不准妳灑 我在旁 請不要害怕

不懂得講出心意嗎 仍欠語句 唇邊輕輕掛 給些信心好嗎?
聽到 低泣的音沙與啞 而我說我會來付代價 我心痛 但妳聽到嗎

REPEAT*

凝神凝望 妳這串淚時 我發覺 我已完全會意
而無用妳的啟齒

REPE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hei0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