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你,也為了你,也為了這個輾轉反側的夜晚,

我放入自動播放的這首歌...

-

半夜三點,

早早就寢卻似乎無法入眠,

混亂的想念在我腦子裡轉啊轉的,

到底想念的是誰,

我已經分不清楚,

大概因為是這樣的一個周五夜晚,

才讓我分外感到不安與失落。

-

雖然是無意間發現的,

原來你也曾經有過這樣一段夾雜複雜情緒的愛戀,

這大概就是在你總是在我面前傻笑表情背後的另一面,

只是不知道在一年之後的現在的你,

是不是願意給我個機會,

讓我們的心可以靠在一起在...

-

我知道,想念一個人的感受,

心像被掏空似的、眼淚會不由自主的流;

不知道過要多久,才能慢慢的平復。

或許人是最會偽裝的動物,

即使傷心、難過,外表還是要保持的一如往常、堅強的模樣。

久了,人變的冷漠,因為不想再受到傷害,心也停頓下來。

直到有一天你釋懷了、可以坦然面對的時候,

心才會真正的放下!

-

為了你,也為了他,也為了這個輾轉反側的夜晚,

原本無意在部落格自動播放歌曲,

放入了這首歌,

或許你應該不會看到這篇,

也或許當哪一天時間慢慢過去之後,

才是我真正可以放下的時候了吧...

-

想念

如果我們沒有遇見
現在就會快樂一點
我看不見 妳的雙眼
心就快破碎不全

自己坐在空蕩房間
想著全是你的笑臉
我分不清 是苦是甜
要多久才會厭倦

時間沒有帶走給我的一切
今天似乎特別明顯
想你在我身邊 親吻我的臉
在孤獨的夜

眼淚提醒我對自己好一點
就算需要很多勇氣
我會試著學習 我會繼續努力
把你放心底 不再去想你

boomp3.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hei0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