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事情,真的是瞑瞑中有安排吧,

最近我真的格外有這樣的感覺。

-

上個星期,一個已經有三年多沒有連絡的人,

透過另一個共同認識的朋友加了我的MSN,

對這個人,其實我有著很深的歉意,

回想三年多前因為一些錯誤的想法跟作法,

而傷到了他,

三年後,因為一個電視節目,

讓他想到我跟他的這段有些不堪回首的過往,

他開口跟我說了三年來的第一句話。

透過彼此問候,知道他現在過的很幸福,

我心裡也有如放下一顆石頭,

他說,跟我聊天還是讓他覺得很開心,

就像兩個許久未見的老朋友一樣,

說著過去的那些點點滴滴,

經過這段不算短的日子以來,

我們在心態上都成長了不少,

這其中有苦有樂,

但至少我們都可以走出來當年的那個錯誤所造成的傷害。

他說他現在在某線上遊戲公司上班,

經過這些年的歷練,他已經可以算是頗資深的GM了,

也因此,我想到吉米,這個工作很適合他。

-

剩下不到一個月就要從退伍,

吉米一直對於之後的路要怎麼走有些徬徨也拿不定主意,

台北還是台南對他來說也是多重複選題當中的答案之一,

以現實面來看,台南的發展機會一定比台北要少,

但如果要他留在台北,當下會遇到的問題就是高額的生活費及房租,

我跟他提到關於去遊戲公司當GM的事情,

對線上遊戲熟悉度很高的他,這是再適合不過的工作,

是很快能夠熟悉上手的,

也討論了他來台北之後一些現實面得面對的問題跟解決的方法,

向來不喜歡把事情給複雜化的他,

面對冒出來的這麼多複選選項,

在當下總是用他的口頭禪「隨便啦」來回答我,

昨天他跟我說,這趟清明連假回台南,

他會跟他家人討論關於留在台北工作的事情,

姑且不論會不會有如願的結果,

但至少他有把這建議放在心裡而且他是有自己衡量過的,

總是傻笑像個孩子的他,

其實是有把話聽進去的,

這點還蠻讓我感到欣慰的。

希望他加油,我也會努力!

-

當過去的反撲並且與現在產生撞擊,

其實不見的都是不好的結果跟反應,

有時候,那當中的機緣,

甚至是自己在當初都無法想見的,

真正出現了這樣巧妙的連結,

才會感覺到,很多事情好像真的都是有所安排的,

有人會說,

世界不過就這麼大嘛,

當然會有很多的巧合,

但是如果沒有善意的去看待這些過去的浪潮,

恐怕也會錯失了很多無形中所給予的機會吧。

-

有你的快樂-王若琳 2'00版MV


-

Lost in Paradise
詞曲:Peter Sven Kvint/Vincent Degiorgio 編曲:呂紹淳

I know that it might sound strange
But you made my seasons start to change
It happened so suddenly
Like heaven has waited up for me

I've just been looking so long
Kept meeting my Mr.Wrong
In every model and every size
Now my fantasy
Is staring at your eyes

Sometimes you think I'm beautiful
But I don't know
I'll keep it to myself
You say it,
It feels wonderful
My smile can show
I'm lost in paradise

The letters you wrote to me
Showed me the songs I've never seen
I thought every man I'd want
Falls out of a dating magazine

But I konw that with you
That was so far from the truth
On every page and evert line
Now you're my everything
I guess you know how to read my mind

I know
I guess that it shows
The message that flows to me
Makes it more worth than make belie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hei0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