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無聊的上班日,
不過因為all hands的關係,
才五點我就解脫了,
或許多來幾次也挺不錯的。

搭上公車途經威秀影城,
想起手上還有好幾張免費的票,
就下了車,
看甚麼呢?
選了好一陣子,
就看"YES MAN"吧,
反正也就是一個人,
不太需要多問他人的意見。

信義威秀一直給我感覺很像是個超級市場美食街,
除了該有的電影之外,
這裡像極了美食大雜燴,
從美式漢堡王到地中海餐廳,
再從台式鐵板燒到韓國甜不辣,
一整個就是混搭的感覺,
也充滿著不搭調卻又和諧的感覺,
不知道該吃甚麼好的我,
只好像逛街一樣的來來去去,
眼看電影即將開始,
就買杯飲料進場吧。

"YES MAN"算是一部小品,
看看笑笑還算OK,
不過這篇既然不是影評也就不多談,
只是覺得這部片還是讓我看了手錶...。
威秀影城廳很多,
我相信其工讀生也都很忙...
但忙到連影片開演了都還沒來關門,
這對於坐在最後排的觀眾是多大的阻礙,
正當我這麼想的時候,
前排的小姐起身到門口將門關上了。

等車的時候在想,
什麼是最幸福的事?
說真的我不知道,
也或許是我還在尋找,
倒也不是說自己過的有多差,
只是好像距離幸福總差了那麼一步的感覺。

星期一休假,
這是一個連放三天的假期,
距離將去年的特休休完,
還有半天。
而今年還有18天的特休跟12天的有薪病假,
我只能說這公司福利也太好,
星期一早上要頒奧斯卡,
今天不是一個開心的日子。

最幸福的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hei0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