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在捷運裡踏著黃線慢慢的踱步,
那首歌還在他耳邊回響:
“我想,我是愛過了頭,
如果我放手,
所有寂寞堆在我身後。”
見面不久他就開始微笑著自嘲。

那一瞬間,他不知道該講什么,
唯一知道的是這一次自己不再有生氣的勇氣。
整個人沉到水底,
想立刻製造一個最堅硬的外殼把自己包裹起來,
然後不再踏出半步。

他的心像那被報紙遮擋的窗戶,
擋住了最溫暖的那一絲光線,
他開始在黑暗中悄悄流眼淚,
但是卻不讓他看見。

打開電腦,
習慣性的又打開公司電子信箱,
工作的東西又如潮水般涌來。
“不要,不要,
我真的不想要這樣忙碌得把自己都失去的生活。”

這曾是他無比喜歡的城市,
但是現在,
他總覺得兩腳空空,
不知道自己是否真實存在於這兒,
抑或是這一場華麗的夢。

Stay With Me,
其實,
他真正想說的是這句話。
這幾年來,
只有他在身邊的時候才會覺得踏實,
他可以毫無顧慮的傾訴,
卸下累人的偽裝,
只有在這種時刻,
他可以對自己說
“放心吧,有他在身邊”

"Stay with me"MV by 倖田来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hei0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