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沒睡,為什麼呢?

因為今天早上才睡,

好,這是個不好笑的冷笑話,但卻是真的。

-

大概是受了隔天要選舉的影響,

3月21號整個辦公室就充滿了選舉熱,

倒不是在熱衷於爭辯哪個顏色比較好,

而是在看哪個黨比較有錢買了Yahoo!奇摩首頁的雙星廣告,

結果,一檔200萬的雙星,一號買了兩個時段,二號買了一個時段,高下立見。

-

接近下班時間,接到吉米打來的電話,

說他剛從國防部放假出來,正在前往國道客運總站的路上,

他說要回台南安平,不是因為要投票,

而是搬新家,所以要回去整理自己的東西,

10分鐘後打來,表示國道客運總站的人已經滿出來了,

當然,沒料到會有這麼多人的他並沒有先買好車票,

這下可好,他表示他要在台北當遊民了...,

所以我為了不讓這個小子真的流落街頭,

就相約在西門町碰面,記得上個星期五晚上也是在這裡碰面的。

-

我們覺得,搭夜車應該比較有機會,

所以決定消磨時間,在西門町閒晃,

經過一個叫作叢林樂園的遊樂場,

看到一台爵士鼓的機器,

吉米的眼光立刻被它吸引,

一個20幾歲的男生正隨著邦喬飛的「this is my life」歌曲敲打著,

因為打的不錯,引來一群高中女生的圍觀,

吉米跟我說他在台南的教會學過半年,

看他躍躍欲試,我就慫恿他去試試看,

還跟他說,如果他去打,會圍觀更多的人,

畢竟他當兵前在美容院當設計師助理的時候可是男女老少通殺,

想找他出去約會跟要電話的人一堆,

不過他未免也太害羞,居然說要等人群都散了才要去打,

這一等就等到遊樂場打烊...只好下次了。

-

後來去看電影,

看的是「追殺比爾2之愛的大逃殺」,

點飲料的時候,看到MENU上有個「隨便」,

這真是太適合吉米了,果不其然,他真的點了「隨便」。

-

等看完電影出來已經半夜一點,

想說應該人散的差不多了,

就徒步前往國道客運總站,

沒想到,還是一樣多人...,

問了一下居然大概要等到三四點才有車可以搭,

所以轉戰國光客運,兩點鐘最後一班開往台南的,

要上車的時候才發現,

買票時沒注意看票上的時間,

而國光號售票的人員也沒說,

居然買的到的是早上六點的票...,

所以只好排候補,但前面已經排了十個人左右,

我還真有點擔心排不到,

他卻依然是一派輕鬆,還說沒排到就去網咖混嘍...

真不知道是誰要回台南。

不過運氣很好,他剛好排到後補最後一個,順利上了車。

送走他,等我回到家,已經兩點半了,

所以昨天晚上是真的沒睡。

早上五點半接到吉米打來的電話,

說他已經順道到達台南了,接下來要走90分鐘的路程回家...。

-

打開網誌,看到我被暢銷女作家森森點名的留言。

雖然這是個類似幸運信的網路變種版遊戲,


加上我沒有甚麼私人恩怨,

所以不會再散播下去,

不過既然被大作家點名了,就有點職業道德的回答這八個問題...

Q1: 你最喜歡自己身上哪個部分?
A: 應該是眼睛吧,唯一自覺得還能看的。
   但周邊許多男生朋友的眼睛都比我好看,
   像是有「大眼睛組長」稱號的那位黃同學。

Q2: 給你一個生日願望,你會許什麼願?
A: 生日願望有實現過的時候嗎,印象裡沒有,
   好吧,既然都問了,那就來許個願,
   嗯....許好了。咦,生日願望不都不能說出來的嗎,哈。


Q3: 你會因為別人的言語,而對一個人改觀嗎?
A: 不會,如果說的是我不認識的人,那無觀可言,
   如果說的是自己認識的人,
   那些言語敵不過我自己所認識到的那個人。


Q4: 你現在最想要的是過著怎樣的生活?
A: 自由自在,心靈滿足。
 
Q5:如果能選擇,你會想結婚,還是保持單身?
A: 結婚興趣不大,單身不錯,
   但最好的是能有個彼此都將對方視最重要的人在一起生活。

 
Q6: 相不相信星座運勢或是算命師說的話而改變決定?
A: 看情況吧,星座運勢各家說的都不一樣,
   最近在學著好的相信,不好的不相信,哈哈!

 
Q7: 目前在世界地圖上綜合起來你最喜歡的城市選三個吧?
A: 仙台(日本)/里昂(法國)/洛桑(瑞士)
   沒辦法,去過的地方也不多...


Q8: 最近發生什麼事,讓你很開心?
A: 最近跟幾個新舊好朋友都聊得很開心,
   其實就讓我非常開心了。


-

又寫了這麼多=_=,

有點像流水帳就是了,

正要收尾的同時,

電視已經開始在進行數字播報,

我依然對政治冷感,

不過這首歌或許可以代表那些狂熱支持者的心聲...:p。

這首歌是電影「夢幻女郎」(DREAMGIRLS)的主題曲,

MV的版本是日本原聲帶中全球獨家的電影版本。

啊,十指緊扣,都忘了這個標題...,

這就是先打標題才寫內容的後果,

有機會再說吧~呵呵。

-

還值得相信嗎?-夢幻女郎

LISTEN-BEYONCE KNOWLES 電影完整版MV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hei0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