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個關於清心烏龍綠茶的故事,

女孩了解男孩總是喜歡喝清心茶飲的烏龍綠茶,

而且一定要是微糖,

女孩每天總會特地幫他帶杯飲料給男孩喝,一天過了一天,

但男孩只是習慣裝作若無其事,裝做不在乎,

好像,男孩的眼中對於一切,都有一定的了解,

對於女孩,男孩更是自以為比誰都還了解,

因為傲慢和驕傲。

-

這男孩,始終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感到孤獨,

女孩希望男孩主動ㄧ些,

因為她早已深深的陷入男孩的魅力,孤傲的眼神,

但男孩還是裝作若無其事。

-

直到女孩的離開,

他終於了解,

自己失去的不是女孩,

而是自己內心深深的煎熬和自責,

是他不懂得把握的幸福。

-

男孩現在依舊每天一個人,

到巷角的街口,

買著他早已熟悉而且戒不掉的味道,

那杯清心的烏龍綠茶微糖。

只是,比起以前的味道,稍微有點苦澀吧...

-

曾經我為某個人而愛上了梅子綠茶的酸甜,

也深受某人影響而戀上了紅豆薏仁的甜蜜,

對我而言,

它們就像興奮劑,

常因為它將我的心跳指數,

忽而飆高忽而飆低,

直到我重新愛上了屬於自己的一種飲料,

不因為誰,

擁有屬於自己的一種嗜好,

我愛它在我嘴裡的滑潤,

將我捧在懷裡,

悠游在茶香之間,

冰涼的口感,

能將心情為之一振。

-

飲料或者食物, 

常常是戀人朋友間,

倚靠回憶對方的一種方式,

因為某人而愛上了某種飲料、食物、

甚至是電影、音樂。

-

怎麼會開始對烏龍綠茶有了感覺,

因為他總是在碰面的時候,

到清心點著一樣的微糖少冰的烏龍綠茶,

他說這是他一直最喜歡的飲料,

不論在台南還是在台北,

他還說微糖比較好喝,不會太甜。

我總是對新事物不敢嘗試,

怕跌倒,怕改變,

總是將自己侷限在固定的圈圈內,

我卻也不知道是某種感情的轉變,

就這樣,我讓烏龍綠茶取代了過去,

在享受微甜的香醇茶葉中,

小心翼翼的期望著未來。

-
愛我好嗎-林宥嘉-Live版
曲:黃慶元 詞:何啟弘


-

愛我好嗎 歌詞

雖然收斂了許多的情感
還是洩漏了我的不安
於是你開始 冷淡
我也開始問自己該怎麼辦

*如果你知道我的遺憾
千萬不要再不以為然
我的生活已經混亂
到處漂流確始終靠不了岸

這是我最後 最美 最真 最心碎的留言
喔 愛我好嗎
我願意讓傷心再來一遍
只要你留一個位子給我
哪怕是在你心中 最容意被忽略的角落

喔 愛我好嗎
我願意讓傷心再來一遍
只要你留一個位子給我
哪怕是在你心中 最容意被忽略的角落

*重覆

最容易被忽略的角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ohei0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